跳到主要內容

台北鯊魚寶寶客製化蛋糕推薦,Baby Shark生日蛋糕宅配

Whoscake9.JPG

【客製化造型蛋糕推薦】Whoscake誰的蛋糕 - 卡通造型生日蛋糕 |是蛋糕也是一份值得收藏的禮物  |

為了迎接小麻糬的2歲生日

麻麻我可是從好幾個月前就開始上網搜尋客製化蛋糕

就是為了想給女兒不一樣生日蛋糕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了

Whoscake誰的蛋糕 

是一間採用純手工捏製的造型餅乾蛋糕店

不管是卡通、車子、寶寶人像,只要提供想製作的圖片

都可以打造獨一無二專屬的客製化蛋糕唷

重點是,造型餅乾還以當紀念品永久收藏喔!!   

讓蛋糕不僅僅只是吃完就沒有的蛋糕

而是能變身成為一份值得收藏的禮物

Whoscake3.JPG

 

為避免蛋糕移動過程坍塌毀損,蛋糕出貨前一律冷凍

造型餅乾與蛋糕體也都會分開包裝、保護好

Whoscake4.JPG

Whoscake誰的蛋糕有香草戚風(蛋奶素)、  巧克力慕斯(蛋奶素)

及芋頭慕斯三種口味可以選擇,蛋糕沒有提供水果餡與布丁

蛋糕尺寸有6吋及8吋可以選擇,我覺得很適合小家庭

Whoscake5.JPG

瑞秋兒選的是芋頭慕斯, 夾層是新鮮芋頭及白戚風

使用法國進口鮮奶油、香草莢及大甲芋頭

食材單純沒有過多的添加物

上頭的造型餅乾食材選用加拿大100%楓糖

楓糖含有豐富的有機酸和礦物質

熱量比砂糖、蔗糖及果糖等都來得低

但所含的鈣鎂等微量元素卻比其他糖類高得多喔

Whoscake1.JPG

Whoscake誰的蛋糕上方的造型餅乾

不是用畫的,也不是用印的,更不是翻糖

完全都是純手工一點一滴捏製而成的

跟一般的造型蛋糕很不一樣

慶生完還可以將上方造型餅乾收藏起來當紀念品,我覺得非常棒

而且這麼可愛的圖案誰捨得吃啦!!

Whoscake6.JPG

餅乾上頭的文字也可以客製化

壽星名字,中文名限2字或英文名限8個字母

賀詞部分,中文賀詞限8字或英文賀詞限13個字母

都是中文或英文二選一喔

Whoscake9.JPG

 

 

 

 

Whoscake11.JPG

蛋糕上的造型餅乾可以選擇平面或直立兩種擺放方式

我自己是覺得直立擺放的方式,整體視覺看起來比較特別

畢竟可以直立的蛋糕還真的沒看過呀

Whoscake12.JPG

小麻糬最近迷上了鯊魚寶寶蛋糕,每天都要跟著一起搖擺

所以這次瑞秋兒就選了鯊魚寶寶的造型

希望寶貝看到蛋糕時,會很開心

Whoscake13.jpg

小麻糬看到蛋糕時,整個開心到翻

一直指著蛋糕上的圖案說,鯊魚爸爸、鯊魚媽媽

迫不急待想品嘗她的生日蛋糕

Whoscake0.jpg

生日壽星一定要許個願!!

不過,小麻糬應該還不知道什麼是許願吧?!   

Whoscake15.jpg

芋頭慕斯的甜度是7分,是小孩會很喜歡的甜度

吃起來的整體口感綿嫩鬆軟、濕潤,糕體不會因為冰過就變得乾硬

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新鮮芋頭泥

Whoscake16.jpg

 

Whoscake17.jpg

女兒吃得意猶未盡,直喊著要再吃

Whoscake19.jpg

Whoscake誰的蛋糕 ,造型餅乾都是採用純手工捏製

圖案雖然不像印製那樣細膩,但卻多了溫度,更顯活潑生動

而且對於糕體的原料選擇,Whoscake誰的蛋糕 也不馬虎

採用最好的食材及特有的楓糖牛奶造型餅乾

不僅讓收禮人的能享有驚喜感,也能同時滿足味蕾

除了客製化蛋糕外,還有收涎餅乾及杯子蛋糕等服務項目喔

 

【店家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hoscake.com/

FB: @誰的蛋糕 WhosCake 客製化造型蛋糕

IG:@whoscaketw

◼客製化蛋糕作品:https://whoscake.com/shop

◼造型杯子蛋糕作品:https://whoscake.com/cupcake

◼寶寶收涎餅乾作品:https://whoscake.com/baby-cookies

◼Whoscake造型蛋糕製作過程:https://whoscake.com/youtube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實際口感會依個人喜好有所不同,僅供參考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之客戶購買推薦文,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客製化造型蛋糕推薦】Whoscake誰的蛋糕 - 卡通造型生日蛋糕 |是蛋糕也是一份值得收藏的禮物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艾莎公主生日蛋糕推薦,冰雪奇緣造型蛋糕開箱分享

玉媽咪經常都在想著. 該如何替孩子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通常寶貝的生日是媽咪我最期待♥ 陪著孩子們一同快樂成長. 是我最大的喜悅 小卉寶貝長大了. 今年五月就是她的四歲生日 就在大約兩個月前我就開始籌劃生日蛋糕     今年我替寶貝選擇了網路超夯 WhosCake 誰的蛋糕 .他們家有多款客製生日蛋糕 / 彌月蛋糕 不論配色或是使用的食材都令我感到很滿意收到實體後.質感更是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小卉寶貝這次自己愛紗造型的生日蛋糕 這樣的精巧的手工設計. 令人感到好佩服~   WhosCake 誰的蛋糕 提供全台免運費宅配到家服務.包裝部份十分謹慎.層層包裹著氣泡棉.減少碰撞的狀況 若是不想承擔宅配風險的朋友.也可到新莊自取   關於 WhosCake 誰的蛋糕 這是一間新鮮低糖的專業客製化蛋糕店.精心研發不同的創意款.讓人感到耳目一新 替每個人量身打造一個專屬的客製化蛋糕.採用高等食材訂製.讓生日蛋糕不只美味更是獨特.完全顛覆大家對周歲蛋糕的紀念印象 外紙盒設計簡約優美.質感很不錯!   打開外盒. 裡頭的造型餅乾和蛋糕皆採用不同盒子分開存放著.完整包覆   附上的馬卡龍色系-餐具.蠟燭.蛋糕刀 看上去好夢幻. 充滿童趣感   蛋糕體有6吋 /8吋可選擇 我挑選了6吋芋頭慕斯(足夠6~8人食用) 口味上有 巧克力慕斯/芋頭慕斯/香草戚風 為了避免蛋糕有閃失.出貨一律以冷凍宅配.建議食用前3個小時先放置冷藏退冰口感最佳     我們一家人都是芋頭控 完全無法抗拒這厚實的芋頭慕斯蛋糕魅力 口感吃起來濕潤.鬆軟. 沒有過多負擔. 超涮嘴的!     造型餅乾的包裝也是完全不馬虎 以紙盒加上氣泡袋包裹住.很細心~   小朋友最愛的 愛紗造型蛋糕 .原本在官網看到.還擔心會不會中看不中吃.想說應該超級甜滋滋的~ 但後來查資料才發現.他們家是選用含豐富營養的 加拿大100%楓糖 .並以純手工捏製而成的楓糖牛奶餅乾 也因為是用楓糖.熱量比砂糖/蔗糖/果糖低.營養成分較高.所以我很放心給孩子吃 造型餅乾若是捨不得吃.可放回保存袋內當紀念品收藏著.袋內附有乾燥劑.在乾燥狀況下保 存可放置1~2年   蛋糕體經過 愛紗造型餅乾 裝飾變得更加美~ 讓人看了很捨不得吃     小卉寶貝癡情的望著這座屬於她的獨一無二蛋糕 上面寫著小卉生日快樂.完成了她的公主夢想(小卉寶貝:公主就要吃 公主蛋糕

《救援小英雄生日蛋糕推薦》 波力、羅伊卡通造型客製化汽車蛋糕Poli

『救援小英雄Poli』 可以說是所有小朋友心中最愛的偶像呀! 因為他是一部由波力警車,安寶救護車,羅伊消防車,赫利直升機,所組成的Robocar Poli卡通 。 相信大人們都知道,玩具車對小孩子有極大的吸引力,而且這又是一部正義的卡通,更是受到小孩們的青睞。相信各位爸媽們一定也知道。 而且每當小孩子生日的時候,更是會想要他們的造型蛋糕,尤其是要帶到幼稚園的蛋糕,更需要這些造型蛋糕,來讓孩子們開心。家中有小朋友的應該都懂。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小姪子的生日。正常來說都是爸媽送給他,但因為我姪子很乖又很可愛,甚得我這姑姑的心呀,所以今年打算送他一顆蛋糕,給他一個驚喜。 可我平時真的忙於工作,所以我只好上網搜尋客製化蛋糕了。看到網站名字時,我不禁笑了。 因為店名是『 誰的蛋糕 』XD,也太口語化了吧!但很好記憶倒是真的。 由於被店名吸引,二話不說直接私訊問看看摟~在詢問的過程中,Whoscake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解說他們的客製化造型蛋糕作品給我建議。 像我這次打算訂波力蛋糕,他們就直接提供了其他人訂製的 波力警車蛋糕 還有 羅伊消防車蛋糕 的作品給我作參考。 救援小英雄的卡通造型蛋糕 作品圖片如下:  以上是救援小英雄的 波力警車卡通造型蛋糕  以上是救援小英雄的 羅伊消防車卡通造型蛋糕 是不是看起來超可愛的!所以我就交給他們處理我姪子的蛋糕了。 啊,還有他們也有製作的影片可以看,也分享你們看一下~ 以上為送給我的姪子的 客製化生日蛋糕 溝通的過程,真的非常開心,所以跟大家分享實際的經驗談唷~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原創文章,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救援小英雄生日蛋糕精選》 推薦波力、羅伊卡通造型客製化汽車蛋糕Poli

鯊魚寶寶生日蛋糕推薦,我家寶貝最愛的Baby shark造型蛋糕

Cartoon Network是陪伴眾多小小孩成長的一個電視頻道,裡面有播過非常多的卡通, 不管是膽小狗英雄、飛天小女警、德克斯特的實驗室還是雞與牛 ,裡頭的內容不單單只是劇情好看而已,還含有許多教導小小孩的內容,也是讓小孩在成長過程中學習的另一種方式唷~^^。 爸媽們給小小孩看之前也可以陪同他們看看,因為裡頭還有許多內容有親子互動的話,效果會更好唷。而且,也可以一起審視一下內容適不適合你們家小朋友^^! 最近我家萱萱要滿三歲生日了,我打算訂製一顆 寶貝鯊魚造型蛋糕 給她 ,因為我和萱萱經常跟著baby shark的音樂唱歌跳舞,因為這首歌的旋律相當簡單,萱萱也都會跟著哼哼唱唱,訂做 寶貝鯊魚蛋糕 給她,她一定能立馬認出! 這次我選擇了誰的蛋糕客製化蛋糕工作室,會選擇他們的原因也是上次參加了萱萱幼兒園的生日會,當天的壽星家長就是訂製這家的 佩佩豬蛋糕 ,我覺得挺可愛的^^! 當時他提供給我看的佩佩豬 + 喬治豬生日蛋糕作品: 後來就跟這位家長請教了店名,上網搜了一下 Whoscake的官網 ,也看了臉書評價,都是不錯的迴響!最重要的是,我看到了他們寶貝鯊魚的蛋糕作品!真的是相當可愛,相似度也很高,就速速與他們聯繫訂製我家萱萱的蛋糕~! 先給你們看看寶貝鯊魚的客製化蛋糕作品: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連我這個媽媽看到都覺得好想要啊XD 店家還很貼心的錄製寶貝鯊魚蛋糕的影片的製作過程: 我們家算是個大家族,這次會有15個人幫萱萱慶生,所以我跟Whoscake訂購8吋的 鯊魚寶寶生日蛋糕 ,而這次我選擇要製作的是五隻鯊魚,一次做全部的鯊魚寶寶,讓萱萱一次開心滿足^^(其實也是我自己很想要) 大家一起跟著我期待一下,我家寶貝萱萱的Baby Shark蛋糕吧!之後收到蛋糕再跟你們做更新~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之客戶訂購體驗文,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鯊魚寶寶生日蛋糕推薦,小朋友最愛的Baby shark造型蛋糕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