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C猛禽小隊:小丑女】客製化造型蛋糕,2020電影Harley Quinn生日蛋糕開箱推薦

相信會點進來我文章的人,想必也都是小丑女(哈莉·奎茵)的粉絲吧!相信自從看過自殺突擊隊,大家對於2月即將上映的《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肯定是迫不及待了!!
 (圖片源於:網路)

而且這次的預告透露小丑女跟小丑分手,這讓小丑女的人生頓時失去重心,同時她也發現高譚市裡幾位超狂女團也和她一樣想要尋求內心真正的解放及正義。
 (圖片源於:網路)

依舊是不改瘋狂模樣,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因為我也是等不及了呢!

最近我有跟誰的蛋糕訂製了一顆小丑女的客製化造型蛋糕,會訂這個蛋糕是因為我有一個閨蜜,他是哈莉·奎茵的超級粉絲,還常常說他自己就是台版小丑女(會被她笑死😂😂😂)!

就是因為她很愛然後生日又要到了,就特別訂製了一個小丑女蛋糕給她,我想她看到應該會直接大尖叫(腦子都直接有畫面了)😂。


先跟大家偷偷分享一下,店家幫我拍好給我留做紀念的照片~
還有小丑女蛋糕製作過程的影片喔:


_____
是不是很可愛XDD!連我自己都想要一顆了!等我生日再來暗示閨蜜哈哈哈
他們還有各種作品唷~大家都可以到他們的臉書及IG做參考!

以上,等我朋友收到了再來更新她驚喜的樣子哈哈哈!

以下放生日蛋糕推薦的店家Whoscake:

🍰誰的蛋糕官方網站:https://whoscak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hoscake/ 

🍰YOUTUBE:https://whoscake.com/gotoyoutube 
🍰Instagram:https://whoscake.com/gotoinstagram

本文來源:【DC猛禽小隊:小丑女】客製化造型蛋糕,2020電影Harley Quinn生日蛋糕開箱推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艾莎公主生日蛋糕推薦,冰雪奇緣造型蛋糕開箱分享

玉媽咪經常都在想著. 該如何替孩子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通常寶貝的生日是媽咪我最期待♥ 陪著孩子們一同快樂成長. 是我最大的喜悅 小卉寶貝長大了. 今年五月就是她的四歲生日 就在大約兩個月前我就開始籌劃生日蛋糕     今年我替寶貝選擇了網路超夯 WhosCake 誰的蛋糕 .他們家有多款客製生日蛋糕 / 彌月蛋糕 不論配色或是使用的食材都令我感到很滿意收到實體後.質感更是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小卉寶貝這次自己愛紗造型的生日蛋糕 這樣的精巧的手工設計. 令人感到好佩服~   WhosCake 誰的蛋糕 提供全台免運費宅配到家服務.包裝部份十分謹慎.層層包裹著氣泡棉.減少碰撞的狀況 若是不想承擔宅配風險的朋友.也可到新莊自取   關於 WhosCake 誰的蛋糕 這是一間新鮮低糖的專業客製化蛋糕店.精心研發不同的創意款.讓人感到耳目一新 替每個人量身打造一個專屬的客製化蛋糕.採用高等食材訂製.讓生日蛋糕不只美味更是獨特.完全顛覆大家對周歲蛋糕的紀念印象 外紙盒設計簡約優美.質感很不錯!   打開外盒. 裡頭的造型餅乾和蛋糕皆採用不同盒子分開存放著.完整包覆   附上的馬卡龍色系-餐具.蠟燭.蛋糕刀 看上去好夢幻. 充滿童趣感   蛋糕體有6吋 /8吋可選擇 我挑選了6吋芋頭慕斯(足夠6~8人食用) 口味上有 巧克力慕斯/芋頭慕斯/香草戚風 為了避免蛋糕有閃失.出貨一律以冷凍宅配.建議食用前3個小時先放置冷藏退冰口感最佳     我們一家人都是芋頭控 完全無法抗拒這厚實的芋頭慕斯蛋糕魅力 口感吃起來濕潤.鬆軟. 沒有過多負擔. 超涮嘴的!     造型餅乾的包裝也是完全不馬虎 以紙盒加上氣泡袋包裹住.很細心~   小朋友最愛的 愛紗造型蛋糕 .原本在官網看到.還擔心會不會中看不中吃.想說應該超級甜滋滋的~ 但後來查資料才發現.他們家是選用含豐富營養的 加拿大100%楓糖 .並以純手工捏製而成的楓糖牛奶餅乾 也因為是用楓糖.熱量比砂糖/蔗糖/果糖低.營養成分較高.所以我很放心給孩子吃 造型餅乾若是捨不得吃.可放回保存袋內當紀念品收藏著.袋內附有乾燥劑.在乾燥狀況下保 存可放置1~2年   蛋糕體經過 愛紗造型餅乾 裝飾變得更加美~ 讓人看了很捨不得吃     小卉寶貝癡情的望著這座屬於她的獨一無二蛋糕 上面寫著小卉生日快樂.完成了她的公主夢想(小卉寶貝:公主就要吃 公主蛋糕

《救援小英雄生日蛋糕推薦》 波力、羅伊卡通造型客製化汽車蛋糕Poli

『救援小英雄Poli』 可以說是所有小朋友心中最愛的偶像呀! 因為他是一部由波力警車,安寶救護車,羅伊消防車,赫利直升機,所組成的Robocar Poli卡通 。 相信大人們都知道,玩具車對小孩子有極大的吸引力,而且這又是一部正義的卡通,更是受到小孩們的青睞。相信各位爸媽們一定也知道。 而且每當小孩子生日的時候,更是會想要他們的造型蛋糕,尤其是要帶到幼稚園的蛋糕,更需要這些造型蛋糕,來讓孩子們開心。家中有小朋友的應該都懂。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小姪子的生日。正常來說都是爸媽送給他,但因為我姪子很乖又很可愛,甚得我這姑姑的心呀,所以今年打算送他一顆蛋糕,給他一個驚喜。 可我平時真的忙於工作,所以我只好上網搜尋客製化蛋糕了。看到網站名字時,我不禁笑了。 因為店名是『 誰的蛋糕 』XD,也太口語化了吧!但很好記憶倒是真的。 由於被店名吸引,二話不說直接私訊問看看摟~在詢問的過程中,Whoscake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解說他們的客製化造型蛋糕作品給我建議。 像我這次打算訂波力蛋糕,他們就直接提供了其他人訂製的 波力警車蛋糕 還有 羅伊消防車蛋糕 的作品給我作參考。 救援小英雄的卡通造型蛋糕 作品圖片如下:  以上是救援小英雄的 波力警車卡通造型蛋糕  以上是救援小英雄的 羅伊消防車卡通造型蛋糕 是不是看起來超可愛的!所以我就交給他們處理我姪子的蛋糕了。 啊,還有他們也有製作的影片可以看,也分享你們看一下~ 以上為送給我的姪子的 客製化生日蛋糕 溝通的過程,真的非常開心,所以跟大家分享實際的經驗談唷~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原創文章,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救援小英雄生日蛋糕精選》 推薦波力、羅伊卡通造型客製化汽車蛋糕Poli

鯊魚寶寶生日蛋糕推薦,我家寶貝最愛的Baby shark造型蛋糕

Cartoon Network是陪伴眾多小小孩成長的一個電視頻道,裡面有播過非常多的卡通, 不管是膽小狗英雄、飛天小女警、德克斯特的實驗室還是雞與牛 ,裡頭的內容不單單只是劇情好看而已,還含有許多教導小小孩的內容,也是讓小孩在成長過程中學習的另一種方式唷~^^。 爸媽們給小小孩看之前也可以陪同他們看看,因為裡頭還有許多內容有親子互動的話,效果會更好唷。而且,也可以一起審視一下內容適不適合你們家小朋友^^! 最近我家萱萱要滿三歲生日了,我打算訂製一顆 寶貝鯊魚造型蛋糕 給她 ,因為我和萱萱經常跟著baby shark的音樂唱歌跳舞,因為這首歌的旋律相當簡單,萱萱也都會跟著哼哼唱唱,訂做 寶貝鯊魚蛋糕 給她,她一定能立馬認出! 這次我選擇了誰的蛋糕客製化蛋糕工作室,會選擇他們的原因也是上次參加了萱萱幼兒園的生日會,當天的壽星家長就是訂製這家的 佩佩豬蛋糕 ,我覺得挺可愛的^^! 當時他提供給我看的佩佩豬 + 喬治豬生日蛋糕作品: 後來就跟這位家長請教了店名,上網搜了一下 Whoscake的官網 ,也看了臉書評價,都是不錯的迴響!最重要的是,我看到了他們寶貝鯊魚的蛋糕作品!真的是相當可愛,相似度也很高,就速速與他們聯繫訂製我家萱萱的蛋糕~! 先給你們看看寶貝鯊魚的客製化蛋糕作品: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連我這個媽媽看到都覺得好想要啊XD 店家還很貼心的錄製寶貝鯊魚蛋糕的影片的製作過程: 我們家算是個大家族,這次會有15個人幫萱萱慶生,所以我跟Whoscake訂購8吋的 鯊魚寶寶生日蛋糕 ,而這次我選擇要製作的是五隻鯊魚,一次做全部的鯊魚寶寶,讓萱萱一次開心滿足^^(其實也是我自己很想要) 大家一起跟著我期待一下,我家寶貝萱萱的Baby Shark蛋糕吧!之後收到蛋糕再跟你們做更新~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之客戶訂購體驗文,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鯊魚寶寶生日蛋糕推薦,小朋友最愛的Baby shark造型蛋糕宅配